close




安妞~~~!!
既然這篇是介紹韓貨,來用韓語打招呼好了xd
我要繼續上一篇沒介紹完的夢幻紗裙~~~~~
這次春裝都好燒噢!!!
連我自己都快燃燒成灰燼了~~>"<

先來第一件精美細肩帶白色蕾絲洋裝
這是我的最愛之一......
白色蕾絲加上紗的裙襬就是有說不出的夢幻啊!!
我還很假仙的配上白色編織髮帶  哈哈
這件很適合浪漫的波浪大捲髮

洋裝上面的蕾絲真的很美,我喜歡它肩帶的部份
這個肩帶是做緹花設計






因為前面大V有點低胸,所以要再搭配一件平口小可愛♥




我加了一件蕾絲罩衫在外面,沒想到不會太OVER
反而穿出另一種感覺,多了一個層次搭配





第二件也是走甜美路線的蕾絲背心下紗洋
這件很公主風
說到公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一部韓劇叫"我的公主"?
我最近很迷那部,裡面公主穿的衣服都是我愛的風格xdd




這件細部很精緻,我愛韓貨就是因為不論剪裁或是細節都很讓人滿意
可以用比百貨公司便宜的價錢買到比百貨公司好的品質




除了全白,還有藕膚色
我還蠻喜歡這種顏色,如果覺得全白太夢幻
也可以選這種顏色~~!





再來是宮廷風條紋上紗金珠珠刺繡洋
誰說紗一定是甜美路線?
像這樣很宮廷風的感覺,也很有氣質
胸線上面是半透明的黑紗,縫上小華麗的金色珠珠
增添一份貴氣感








裙襬的紗是有點百褶設計
很特別




領口已經有很多裝飾
就不用帶太複雜的項鏈
可以戴個閃亮的耳環就好xd





黑色玫瑰紋蕾絲附內襯腰綁帶洋裝
這款的紗整件都是玫瑰花紋設計噢~~
光是紗就有這麼多種變化
如果擔心去婚禮場合穿全黑不合適,也可以選擇這種黑色透明紗
因為裡面有膚色內襯,我覺得穿去婚禮之類的場合還蠻合適的






裙襬很可愛




優質亮片蕾絲洋
這件做工之精細,讓我在韓國一看就愛上了
對我這種年紀不小的女生來說((菸~
有質感的洋裝真的很重要
因為黑色有點難拍出她的細部之美
不過我真的很推薦這一款洋裝
網狀的紗上面縫了很美的亮片~
雪紡裙襬設計是我除了紗以外第二愛的






連腰間的鬆緊帶都很精美~~~




豹紋 蕾絲領深V性感可愛洋裝
喜歡豹紋的女孩絕對不可以錯過這一件
這是我見過最甜美的豹紋洋裝>///<
有蝴蝶結和紗,豹紋加上蝴蝶結就是我的菜啊!!
裙襬看起來很蓬,因為我在裡面穿了一件黑色蓬裙
蓬裙真的好實搭噢~~~!!
而且又可以讓洋裝看起來不至於過短




我想來個豹紋趴xdd
豹紋的圖案真的很重要
有的豹紋看起來一點都不豹
反而很像長頸鹿之類的~~~那就不好看




大V的設計,我一樣在裡面加了件小可愛
不過這件要單穿應該也是可以的>///<




那層紗真的好可愛噢~~~~♥♥♥♥




和我的紅色高跟鞋也好搭




咖啡色豹紋是經典
黑色豹紋就比較低調




兩色我都好喜歡哪~~~
天氣好一點我就要穿這個出去漂泊啦!!




sorry~我是情不自禁做這動作
不是故意要擠的....是說也沒啥好擠的....




V領還有波浪的黑色蕾絲點綴





以上,終於介紹完紗裙洋裝們了
妳們喜歡哪一套呢?快跟我說吧^__^

相關文章可以看:
【♥穿搭】我夢想中的紗裙都在這!! 7款小洋裝分享

【♥穿搭】早春。婚禮小洋裝粉嫩四款推薦

【♥穿搭】早春婚禮小洋裝推薦Part 2♥蕾絲情緣

打得狠辛苦,幫我推推讓我知道有人喜歡我的文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