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要被Kate Moss這個廣告給電暈了我

Dior Addict這次新推出的癮誘超模唇膏
光是看到他們找的首位超模代言人Kate Moss就超讓人升火的
因為她也是我心中的超模代言人嘛~~
我覺得廣告代言人很重要,有多少次我都是在百貨公司被廣告看板給秒殺了>"<
如果不是因為剛好有試用機會,我想手刀去專櫃買應該是遲早的事.....
因為我本來就是Dior唇膏的愛用者嘛
所以接到這個試用我超開心的((灑花灑花~~~

Dior Addict唇膏我有好幾隻,其實我是個唇膏控
其實一支唇膏要用好久才用得完,所以我都是收藏的心態>///<
看到新色就會忍不住想買嘛>"<

尤其這次試用新色的感覺驚為天人
女孩們, 妳們化妝包裡怎麼可以少一支Dior唇膏??
不論是滋潤度或是光澤度,幾乎很難挑剃
色澤也很美,來看看這次的主打色#578






這次的外包裝跟我之前的有點不一樣
多了一條銀色的橫槓




一如Dior精緻的路線




#578 看起來很紅
本來我有點擔心,不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它擦起來不如外表那麼紅




上脣膏前,先上一層護唇膏




為了讓顏色更忠實的呈現
我遮了一下唇色
看起來有點像生病吧XD




搽上#578






Dior這系列的唇膏都很保溼
其實不上護唇膏也OK
不過我最近實在疏於保養,還是要擦一下




#578有點類似莓果色,不會太紅
淡淡的很有氣色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顏色噢




宛如自然的紅潤唇色一般




本來想學Kate Moss的貓眼上揚眼線
不過好像畫得還不夠誇張
這隻唇膏真的很適合來個上揚眼線之類的




我說我是Dior Addict的愛好者了嘛!!
證據在此,還不包含唇蜜噢xd




 







這裡有些關於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的介紹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全新42色,特色如下

1. 多重反射鏡面光澤

Dior Addict癮誘超模唇膏」的鏡透且晶亮的光澤效果來自「鏡光凝凍(Mirror Jelly)」成份,於唇膏外層裹上了擁有高折射效果的鏡光凝凍成份,清透度加倍,不僅擁有唇膏的折射,外層凝凍成份也將散發光芒,創造多重反射的鏡透效果,彷彿雙唇吸取了眼前所有光源,再一次投射出令人驚艷的耀眼光彩。

 

2. 由內而外飽滿效果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的細緻觸感,透過全新高密度的鏡光凝凍成份,可全面包覆細緻雙唇,質地輕盈使唇彩與雙唇完美融合,由內而外閃耀著極致高光感的鏡面光澤,同時以放大鏡的效果,創造飽滿豐潤的癮誘雙唇,就像裹上一層糖衣般,有著令人想咬一口的誘惑魅力。

 

3. 柔軟保濕減蠟質地

從唇彩的內部構成,少了25%的蠟質,並加入親膚保濕配方,柔嫩溫和,讓唇膏如同第二層肌膚般舒適;滑順減蠟的唇彩質地,舒適的觸感,不僅增加折射透亮效果,讓雙唇全天候潤澤,晶透感自然散發。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