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了睫毛以後有越來越懶得化妝的趨勢
但是底妝還是非常重要,我追求的就是自然薄透的底妝
這次在韓國發現了新玩具,前一篇有稍微提到
就是我朋友想買的震動粉底機
已經使用過好幾次,確定真的不是太雞肋的東西才來和大家分享








在Holika Holika買的,應該其他牌子也有出

價錢約一千五以內喔~算便宜吧





打開是這樣
很貼心的還送了四個粉撲,可以洗一洗交換用
不過因為產品沒出多久,目前還沒單賣粉撲
未來可能會有吧





粉撲就直接裝在機器上,非常簡單
有兩段式控鈕,可以控制震動強度





今天就用這瓶雅詩蘭黛的粉底來試驗吧
我喜歡這瓶,因為它很輕薄,也很適合夏天





先倒一些在手上





接著用粉撲去沾粉底液





在臉頰、額頭、鼻頭分別點上粉底液
就可以開始邊按摩邊上粉底囉!!
先從大面積的臉頰開始,震動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好像在幫臉做SPA一樣

快速震動會讓粉底和肌膚更融為一體






粉撲的設計讓平常很難上均勻的鼻翼也能輕輕鬆鬆完成
幾乎沒有死角喔
黑眼圈建議還是不要用這個遮,因為我怕震動會產生細紋>"<






我覺得比用手上粉底更能修飾毛孔,重點是比較均勻
和一般粉撲比呢,一般粉撲比較不能顧到一些邊邊角角
這個機器除了震動設計讓皮膚吃進底妝,我覺得粉撲形狀也是非常好的設計






看我平常容易泛紅的鼻翼,完全遮住了呢!!
我要給它五顆星





這是完妝照,看我多懶,眼妝只用了三支筆就完成了
出門完全10分鐘就可以搞定
^___^

我的好友nini小姐,目前在懷孕中
平常不出門就是在家瘋狂網購,看我之前分享這個好物
馬上叫我去韓國幫她帶一組

我想這應該也很適合媽媽使用
不然手被粉底弄髒又要去洗手才能摸北鼻 =~=
真是太麻煩了,難怪nini馬上就order了(斜眼看ni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