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去韓國= =

我發現人一累或是心情不好就很容易衝動購物>"<
經過東大門一夜的苦戰,第二天去明洞逛到藥妝店簡直就像被上身一樣
店員一說不錯的我就抓了放籃子,除了我喜歡的牌子NATURE REPUBLIC以外
這次還買了一些其他台灣沒有的牌子
我覺得韓國藥妝店真的好好買,看韓國妞的好皮膚就感覺每個商品都很好用一樣
而且贈品真的很多不是我在說,光是贈品我就搜集一大袋了
不過也發生過我拿了贈品不想進去逛還被硬拉進去的冏事.........

下面就來大致分享一下我在藥妝店都買了些什麼




首先,就是一試成主顧的NATURE REPUBLIC啦
我發現東區有新開一間時,真是超開心的

明洞靠地鐵就有一間超級大間的NATURE REPUBLIC
重點是張根碩的臉整個就印在那棟建築物上,我當然要好好進去朝聖一下阿^___^

其實上面是我去兩家NATURE REPUBLIC買的東西合起來>////<
之前介紹過他們家的BB霜很好用
這次我主攻保養啦~所以以面膜為主
大家都知道韓國面膜便宜又好用吧??!!
所以不知道要買什麼就買面膜吧^^



其實上面都是送的耶!!!
有沒有很誇張~~~~
那些面膜是因為我買了他們家明星商品膠原蛋白面膜送的
真的很划算




買了我朋友極力推薦的蘆薈霜(左下綠色罐子的東西),算起來台幣約150,台灣特價賣199
還是有便宜一點
夏天敷這個很舒服

右下像膠囊一樣的東西是泥狀面膜,有各種蔬果口味
我很著迷這種小包裝的泥狀面膜耶~看起來很可口
目前有使用過一個,好像是甜菜根口味,感覺很像在土裡呼吸(?)

左上紅色盒子,是現在最流行的蝸牛系列保養品
也算是他們家比較貴一點的商品,我買來送媽媽了

右上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
膠原蛋白面膜-----算是他們家面膜最有名的
敷起來有點像是寵愛之名的生物纖維面膜
但價格只要他們的三分之一,台灣一樣是貴50塊左右





Holika Holika是我第一次買
之前經過他們店都不會想買,因為店面招牌很繽紛
我比較喜歡NATURE REPUBLIC那種簡單自然的感覺
不過這次整個失心瘋,就還是默默買了幾樣東西
左邊那盒完全是要陪我朋友去買的電動上底妝機,她這趟一直不斷說那有多好用多好用
我本來都只是聽聽
結果當店員試在我手上時,我馬上就說給我一盒>////<

上面像蛋盒一樣的東西是洗面皂
真的做成跟雞蛋一樣喔
有四顆分別是不同功能

下面有兩盒一樣的包裝在一起的紫色盒子
是乳液隔離霜粉底所有功能一瓶搞定的東西
也是他們家明星商品
我每次看韓國妞的臉都好像沒上什麼東西,但又微微的有光澤
這瓶就可以做到喔
買到這瓶我真是太開心了(灑花)





再來是我一直逼我朋友帶我去買的too cool for school
他們家東西每樣都很可愛
是一家會讓人失心瘋發揮極致的店
店員都穿著囚犯的衣服,妳一進去會發一個小學營養午餐用的鐵餐盤給妳
超有趣的阿

我在這裡也是花了不少........
他們家彩妝品都還蠻可以買的
其中最愛的是左上黃色的東西
早上起床洗臉後直接擠出來敷臉,刷個牙就可以洗掉了
之後保養會很好吸收,上妝也會服貼
而且那慕斯真的超級綿密的,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

左下都是送的贈品





innisfree純粹是為了買而買

還是面膜最深得我心,我愛敷臉阿~~
腳膜真的很值得買噢
敷完隔天腳都很滑嫩,不像是走了好幾天的路






再來一次全體照,差點都要帶不回來了......
之後可能會分享一些我用過的使用心得

然後我想我半年不用買面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