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穿搭文~~~~~(羞)
今年夏天默默出了好多不規則雪紡紗洋裝喔
長度也是度假模式的前長後短
感覺穿了就好想去夏威夷或是關島度假>////<
說到度假,我真的好想去個什麼小島度假
只要能讓我在沙灘上放空一整天,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目前就先讓我用穿搭來想像好了  哈

第一件度假女孩桃紅色雪紡附花朵腰帶不規則裙擺洋裝
是店裡一再追加的美麗桃紅色洋裝
我愛它的主要原因就是它搶眼的顏色
夏天就是要繽紛的色彩出籠

另外,我喜歡雪紡紗洋裝就是因為在炎熱的夏天穿它們絕對沒有負擔
而且輕柔寬鬆的材質可以修飾身材
這件的下裙擺很特別
是百摺裙,今天介紹好幾款都是百摺裙擺的洋裝呢!
除了百摺裙以外,下擺收邊的地方也是有點不規則的設計
比較不會太死板




後裙擺的部分到我小腿肚中間
真的愛死這種前短後長的設計了哪!




後面也有點小小設計






腰帶有兩朵小花,好可愛❤
拜託一定要帶她去海邊阿






第二件
白色雪紡粉領不規則裙襬洋裝
是一件好優雅的洋裝
簡單的配色就很好看,整件就是我的菜呀!!
這張照片的背景是在一間很美的民宿
有機會再和大家介紹




我很喜歡白色的衣服
這件完全不會透,可以直接單穿沒問題
裙擺一樣是長短不一的設計
還有百摺,如果有跟cherry nini從春天到現在已經有好幾款熱賣款洋裝都是百摺的設計呢!









這件後面比較沒那麼長




搭了一條簡單的珍珠項鍊





再來也是我個人非常推薦的一套
不過它是上下分開的
水藍色金色繡線平口小可愛+寬腰帶粉色不規則百褶裙
光是配色就十分吸引我,水藍色加粉藕色真的有點太美❤
小可愛上面精緻的古典金色繡線也是太犯規啦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小可愛?




裙子腰部是鬆緊的,但是因為有作假腰封的感覺
蠻顯瘦的喔!!
質感真的很好,非常推薦~~~




一樣是做不規則前短後長的設計
今年被這種裙擺攻佔了啦>"<





假裝是在國外飯店吃豐盛的早餐  哈哈
這種雪紡洋裝都是可正式,也可休閒
搭高跟鞋和平底鞋就會有不同感覺
非常實用!!




和歐式古典的背景融唯一體了




不用再搭腰帶了
這種設計真是太棒了^___^






女神款的法式浪漫平口雪紡不規則下擺洋裝

兩個顏色都好美
也很襯膚色
然後這件有點小心機 
平口荷葉邊可以增加胸部的份量
腰部特別做後綁的設計,看起來腰更纖細
雖然雪紡紗長度到腳踝,但是內裡還蠻短的
微微露出的腿部線條感覺更性感




由於較短的地方是在側面
所以另一邊是像這樣到腳踝的樣子




是不是很有度假fu??!!!!




雖是米白色卻一點都不顯胖喔






另一個顏色是湖水綠
湖水綠也不用多說是今夏很受歡迎的顏色啦~~~




韓國美麗的咖啡廳好多
上次去了兩家
下次介紹!!






後綁就是像這樣,可依照腰圍做調整




個性mix甜美黑T拼接不規則粉紗裙洋裝
如果喜歡更休閒更簡單一點的雪紡洋裝
選這件就沒錯啦~~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蠻特別的
感覺很像兩件式上下搭配好的
不過其實是一件式的洋裝喔

我搭了一雙紅色高跟鞋,最近很喜歡紅色高跟鞋
腳會很顯白,又很好搭




看得出來這件就不是前短後長了吧




假兩件式的洋裝真的很方便,不用特別想穿搭
一套就可以直接出門了呢
只需要加點小配件就很有型囉!!




腰部有做小高腰抓皺的感覺
更像是分開搭的呢




終於發了我從四月就想發的文章,鬆了一口氣>////<
看完了今天的介紹,妳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快跟我說吧^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