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晚上睡不着就是一直在下載一堆iphone的相片後製軟體
然後就玩上癮,反而更睡不著  哈哈

有了iphone就很少帶重重的相機出門了
反正照起來效果也不錯,還可以直接後製,加可愛的圖
所以這一篇看到的都是用手機拍的,當然不會比單眼直接拍清楚拉
但是自從迷上instagram,每天都想用iphone寫日記了❤❤

首圖的大人氣條紋露肩洋裝在韓國一看就愛上了,條紋類的商品都會吸引我的目光
腰間綁繩可綁可不綁,懷孕的nini也可以穿^_^






粉膚色花朵雪紡洋裝很小女人,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
不過我覺得這件很適合和男友出去約會穿噢
也是婚禮必殺款!
感覺也很像日貨










白色洋裝總是很有度假感









我稱這件為小心機氣質洋裝>///<








黑領傘狀小洋裝甜美氣質加分









我最愛的棉質長洋
這件質料超級舒服
而且背後也有特別的設計喔~






看起來很像洋裝,其實是連身褲裙啦
格紋開始有點秋冬的味道了喔













不知道要穿什麼時,我都會選擇黑色
黑色洋裝是最安全的








背後也有綁帶設計




照片太多,要分兩部分了(真難得)
最近又開始想好好經營部落格了,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想認真一下(哈)
其實我的生活很簡單,也很低調(有嗎?) 
所以之前就越來越少寫文
但是即使我的人氣越來越低,但是還是有人會來逛耶
常常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覺得要當一個部落客其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除了分享自己的生活以外,隨著自己的人氣增高(是說以前啦=="而且也沒多高)
一句話要寫出來之前我都要想很多,這樣寫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影響?
假如我一直在網誌分享自己買的東西,會不會讓別人感覺不好?
一直接廠商邀稿文,會不會失去自我?
想了越多,反而就越不想寫文了
不過我覺得部落客除了花時間拍照和寫分享文
可能也比一般人更用心去記錄生活吧
妳吃過好吃的東西不記錄下來,去過一個特別的地方不拍照
也許會記得有吃過去過,但是當下的感動以後可能會忘記
這是我想再繼續寫文的原因
記錄給自己看,但是順便分享給喜歡來逛逛的朋友
這樣想我就感到輕鬆多了(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