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冬天啊~~~因為冬天皮膚都比較乖^__^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的肌膚,所以到了冬天皮膚反而變得比較穩定
夏天的台灣真的讓我在外面待不到半小時就開始脫妝了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我的底妝用錯了
因為之前都是一罐粉底液春夏秋冬用到底
就算有買新的粉底,也會想把舊的用完
就變成冬天買的,夏天才開來用,夏天買的變成冬天用這樣.........
真的是亂用一通>"<
所以啊~不只保養品要跟著季節換季,底妝也記得要一起換季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底妝愛用品!!!
不過每個人膚質都不太一樣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喔
還是建議去專櫃試用看看啦~~~



先來一張素顏吧!!
越來越放得開了我XDD




最近皮膚狀況還OK,就是鼻翼會有點紅紅的
然後黑眼圈不想管它了.....






首先是,我已經用了不知道幾罐的HERA光暈霜
我覺得它對修飾氣色和毛孔都還蠻驚人的~~
皮膚狀況好的時候,我都只擦這個
看起來會感覺底妝好薄透好貼喔這樣~其實根本沒上粉底
冬天我都拿它來當隔離霜,SPF15就已足夠了
而且它的保溼度也是一流,卻完全不會感到黏膩
大推♥♥♥


(左邊那瓶是已經用完,準備要開右邊新的來用)




使用前




推開後,有變白一咪咪
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而且味道是很香的蜜桃味((我愛♥




均勻抹在臉上,會發現它帶有低調而美麗的光澤(不是會讓臉看起來油亮的珠光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超級好用的粉底♥♥Giorgio Armani設計師塑顏粉霜
因為這瓶不便宜,一直都很捨不得用
只有重要日子才會用它((哈  連粉底都要挑場合
最近是怕再不用會過期了,只好卯起來用>"<
結果越用越喜歡>///<
很喜歡她們家的底妝,不起眼的外觀,卻可以帶來如此驚艷的感覺




Giorgio Armani薄紗流光粉霧#1
這罐跟設計師粉霜一起使用可以讓肌膚絕妙的光澤




裡面真的還好多>"<




一點點就夠了
粉底要少量多次才不會看起來厚重噢~






在手背上混合薄紗流光粉霧#1設計師塑顏粉霜
我用1:1(依照妳想要的光澤度去調配噢)




混合推開




一般我都是直接用手上
不過要照相就不想弄髒手,改用刷子
用刷子的效果也一樣好~




從兩頰開始全臉均勻刷開




不要忘了鼻翼






刷完用海綿稍微按壓一下
把刷痕推掉




接著用手輕輕敷在臉上
手的熱度可以讓底妝更服貼噢




再來就是輕刷一層蜜粉
我用的是Dior礦物蜜粉底,這系列的粉底液和蜜粉都很好用
遮瑕力和保溼度很棒,用了也會有皮膚很好的假象(?)





底妝就這樣很輕鬆的完成啦
噢~對了,我沒有另外用遮瑕膏遮黑眼圈
就上粉底時順便帶過去,沒想到遮瑕效果還不錯
而且不會很乾~





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輕透?
我愛死這樣的妝感了啦
不喜歡粉底上太厚,遮瑕遮得太完美(其實是我技術差@@
底妝我追求的就是自然就好




噗~眉毛還沒畫啦>///<
看底妝就好,不要看其它的噢





附上一張完妝圖
粉底是不是感覺和肌膚融為一體?
這樣的底妝即使過了一整晚(是說快到天亮那種啦)也一樣完整噢((我試過很多次了
而且我愛這款粉底的原因就是它連出油都很漂亮!!!




沒有很專業教學,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們也可以跟我分享愛用品噢
我最喜歡看別人的底妝產品了啦  哈哈~~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