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知道我好久沒發文了,不是沒有好題材
而是很多東西想寫,可是最近真的忙翻天了>"<
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了,不過我會慢慢整理出來的(我想是吧?
如果有想看我分享的主題也可以跟我說噢~~讓我參考一下嘛^^


今天又是我最喜歡的穿搭單元
T-shirt是每個人衣櫃一定會有的衣服吧??!!
連洋裝人的我都有超多T-shirt的
我今天會介紹好幾種我平常穿T-shirt的搭配
非常簡單~~會搭配的單品都是妳衣櫃會有的
T-shirt穿搭術就用長版背心牛仔褲legging外套短裙來一次解決吧!!!

首圖是不是很像歐美素人街拍?!!>////<
在一些歐美穿搭網站常看到她們這樣搭配
T-shirt+legging+西裝外套 
我覺得西裝外套真的好好搭噢~~!!
是說我的衣櫥裡應該有不下十件的西外,因為一件剪裁好看的西外馬上就能幫妳的造型大加分♥♥
所以每次看到好看的西裝外套都會忍不住想買
我很喜歡韓版的西裝外套,因為穿起來真的很合身
而且常有一些我愛的小設計,像是蝴蝶結、蕾絲>///<
我還是無法走帥氣路線>"<




只穿T-shirt有點單調,通常我會再加件長版背心






西裝外套+絲巾也很好看
請注意這個袖口: 是蕾絲耶!!!




T-shirt+長版背心+legging
這種穿法很有美式休閒風
有人注意到這件T-shirt上面的字嗎xd
Burger Queen也太好笑了!!
我喜歡這種有點逗趣的T-shirt
我這條legging是有抓破網狀設計,只穿全黑的legging太無聊了啦!




長版內搭背心很好用,是大家一定要必備的單品噢!!
熱愛豹紋的我當然要來一件豹紋啊~~!!!




絲巾也是穿搭小幫手^__^
T-shirt+legging+絲巾
絲巾長一點比較好看




剛剛穿的T-shirt是比較合身的
寬大T-shirt+背心+legging又是不同感覺
這裡的背心不一定要長版,反正也看不到
或是可以換成繞頸小可




我愛這件內搭~~




T-shirt+合身牛仔褲+針織上衣♥最好再來雙高跟鞋
T-shirt+牛仔褲是最一般的穿法,不過我一定會搭雙高跟鞋,才不會太孩子氣
((拜託~~我都幾歲了>"<))
寬大的針織上衣也是春天非常好穿搭的單品
不論搭洋裝或是褲子都很實穿




還有,我必須說這條牛仔褲把我修飾得很好!!
完全看不出我胖了三公斤吧??!!(要說看得出來的人千萬不要說出來.....
我很愛這家韓版的牛仔褲,因為都超級好穿
重點是顯瘦度100%,沒有在誇張!!




粉綠、粉紫都好適合春天的顔色^_^




剛剛是西外+legging,現在把legging換成牛仔褲
T-shirt+牛仔褲+西外♥
也是很帥氣的穿法>///<
不過這件西裝外套顏色好美,是我愛的粉紅色♥
不喜歡太正式的感覺,可以把袖子稍微往上捲一點
增添一點率性







T-shirt+西外+ 紗裙♥
甜美女孩風格就可以這樣穿搭
我之前就說過紗裙很好用了吧~從冬天到夏天都可以用到
這件是連身紗裙,只露出下襬的紗就很可愛♥
這款西外穿起來很挺,也比較合身
我覺得這樣搭配蠻好看的,灰X粉 ♥






這件西外的設計會讓妳驚喜連連
從蓬蓬袖到後面大蝴蝶結




還有蝴蝶結釦子和點點內裡
有沒有很忙碌的一件西裝外套??xddd






T-shirt+紗裙♥
是不是和搭著legging穿完全是不同感覺?!
同樣的T-shirt可以穿出不一樣的fu噢!!




T-shirt+西外+小花短裙♥外加絲巾一條
好春天的顔色噢!!
除了紗裙以外,還可以加這種夏天很常見的小花短裙
其實我這件圖案不是小花,而是大象xdd
如果妳沒有像我一樣超級愛大象,那就配小花短裙就好了啦~~
這件西外的顔色有點像tiffany藍,穿起來超好看,顏色很亮眼
絲巾可以配淡淡的顏色就OK!!!




釦子是蝴蝶結,還有蕾絲袖都好美~~~♥







終於介紹完了~~~
一件普通的T-shirt搭配不一樣的單品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快點把衣櫃裡的T-shirt翻出來搭配看看
會有意想不到的新顏色新組合噢♥♥


以上衣服都是Cherry Nini的~
喜歡我的分享不要吝於給推推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