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春裝實在都太好看了
每一件都想介紹
不過實在很多,所以必須要分好幾篇
希望大家不要看得眼花撩亂了!!

今天這篇是"紗裙系列"
我想我對紗裙的熱愛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而且紗裙真的好適合婚禮這種場合
不囉唆~馬上進入主題囉!

首先我要介紹我的愛>///<
蝴蝶結珠領粉膚色網狀下紗裙
這件紗裙手工超細的,沒有看到實品無法實際體會啊
尤其是上半身的網狀設計還帶有精緻的亮片珠珠,真是美翻了!!!

下襬紗裙的部份則是不規則狀,而且真的很蓬
紗裙就是要蓬啊!!我最愛蓬蓬的紗裙了~~




穿起來很甜美很有氣質
伴娘也很適合噢!!







帶點法式優雅的合身剪裁小洋裝
最能展現身材的優點
就像這款雙肩蝴蝶結下擺紗洋
不喜歡太誇張的紗裙,那就可以選這種下襬帶點紗的洋裝
簡單的洋裝,因為有紗而看起來多了一份甜美




肩膀上的蝴蝶結也是一個重點
圓領的洋裝看起來就是很優雅






我必須說這件穿起來真的很顯瘦!!
因為它布料的不規則剪裁讓我看起來好像變瘦了
不過事實上我是變胖了((泣~~>"<
昨天和懷孕的好友去看瑪麗蓮塑身衣,差點有股衝動想一起買了>"<




粉色的穿起來也很優雅












上毛料領口珠珠下紗洋
最近很喜歡這種假兩件式的設計
領口珠珠的設計就不用煩惱帶項練的問題了 哈
這款的紗裙是類似蛋糕裙的
不會太誇張,一般上班族女生也可以穿








今天的妝我還蠻喜歡的




這件黑紗裙我覺得超適合綁包頭的
宮廷風黑色無袖上胸花紋下紗裙
可能是因為上面花紋的關係,讓我覺得好古典
耳環我也覺得好搭噢!!




這款的紗也是不規則狀
這種不規則形狀的紗裙會看起來更蓬噢!!





粉藕色無袖毛蕾絲亮片下黑蕾絲邊紗裙
之前就說過粉藕色看起來皮膚還蠻白的
這件上半身也是有著細緻亮片
下身的紗裙擺還有美麗的黑蕾絲邊
有種很浪漫的感覺~~




上身的毛蕾絲也是好美







很有夏天感覺的小洋裝就是這件
荷葉邊可當單肩刺繡花紋甜美洋裝
夏天我就是會瘋狂熱愛荷葉邊的東西!!







連巴特都一起入鏡了
看他有沒有很會裝乖??!!




很浪漫的圖騰





還有全黑的
雖然比較看不出來圖案
不過裙襬邊還是可以隱隱約約看到美美的刺繡








這件很棒因為可以有很多種穿法
ex. 平肩,斜肩
我個人還蠻愛斜肩的洋裝
話說我偷訂了一件超級美的斜肩洋裝
到時後貨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雖然有點過曝
可是看起來有點復古也別有風情
黑色附腰帶胸前扣閃閃紗裙洋
這件的紗很特別
因為紗上面有很多亮片,雖然是黑色
卻看起來閃閃發亮
上身的蕾絲也很美
加上腰間的蝴蝶結........
我愛死了啦!!








蕾絲的花紋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式
最喜歡這種很複雜的花紋了((我就花俏啊 哈阿





我想大概又要分成兩集來寫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紗裙介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