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蕾絲⋯我有說不出的迷戀

蕾絲、蝴蝶結和紗是我的死穴 >"<
只要看到這些東西我就會忍不住拿了走去結帳  哈哈
看到標題應該就知道這篇的重點是什麼了吧!!
請注意,這篇將會全是蕾絲轟炸
不喜歡蕾絲或是覺得我有公主病的就快快出去>///<



這一篇還是要來推薦大家適合參加婚禮的小洋裝
前一篇是粉嫩系列,這一篇還是很粉嫩
只是多了一個元素,就是”蕾絲“
我覺得蕾絲真的很適合婚禮這種場合耶
選擇漂亮的蕾絲,還有漂亮的配件,不用特別打扮就很高雅很有氣質(我是說衣服...
真的好看的蕾絲洋裝都不便宜,因為好看的蕾絲和不好看的蕾絲真的差很多
我對蕾絲很龜毛的!!((平常倒是非常隨便XD


第一套介紹的是這款
腰側咖啡色正蝴蝶結蕾絲洋裝
前面就說蕾絲和蝴蝶結都是我的愛了
所以這款當然是必買啊!!

領口和袖子的蕾絲邊設計真的很美




我覺得米色會讓氣色變得更好




還有粉色款,也很甜美




粉色蕾絲束腰蝴蝶結胸前金繡線洋
我特別喜歡它領口的設計,很有古典美

感覺很像小貴婦要去喝下午茶((真希望我也可以穿著它去喝下午茶>"<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XD




感覺很像在拍什麼居家生活或是裝潢介紹的雜誌  哈哈XD




腰側邊的蝴蝶結還蠻可愛的♥






再來是這款
黑蕾絲碎水鑽附內襯裙合身裙
比起白色蕾絲,我覺得黑蕾絲更有個性一點
不會太過甜美,而且這件的黑蕾絲邊很美




這款洋裝較透一點
所以有附一件內裡
還蠻貼心的






看看這上面是密密麻麻的碎水鑽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甜美花紋紗罩網鬆緊束腰洋
選洋裝,我第一會先看顏色,再來是看板型
不一定我適合的顏色和版型會跟妳一樣
所以一定要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洋裝
這種粉藕色,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
本來以為黃皮膚如我,應該穿這種顏色會髒髒的(?)
結果我發現不會耶!!而且這顏色很春天,我超喜歡!



上面的蕾絲是帶著小花圖案的
好可愛噢!!




高腰設計適合我們這種大食客  哈哈




也有黑色的,雖是同一款式
但是黑色穿起來就是有不同感覺






再來是有點鬼打牆的
緹花蕾絲可愛膚色內襯綴咖啡色蝴蝶結ops
乍看之下,覺得這件跟第一件有點像
不過這兩款的蕾絲不太一樣喔
這件的蕾絲是屬於毛蕾絲,就是摸起來毛毛的啦!!
天阿~蕾絲學問也是有夠多的!!!

話說這件我一穿上,我朋友就說好好看
我覺得這種褐色和粉藕色真的是我的本命色耶!!
加上這件版型很美,穿起來蠻顯瘦的




小缺點就是對我來說它有點短>"<
不然我真的好喜歡它喔....




還有米色的
米色穿起來就是比較甜美可愛




白色後縷空蕾絲緹花造型領蛋糕洋裝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蕾絲洋裝真的都好像 哈哈
但是我還是覺得每一件穿起來都有不同感覺
像這件裙襬有蛋糕裙的造型,是不是比較俏麗一點(?)
要當伴娘的拜託要考慮這一款啊!!






小香風蕾絲黑白合身洋裝
如果覺得前面都太過甜美,想要成熟有女人味一點
可以選合身一點的洋裝
像這款我覺得一般上班族女生也可以穿噢










介紹了這麼多款蕾絲洋裝
妳最喜歡哪一款呢?
我都已經打到快詞窮了XD
希望妳們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