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人妻第一次接試用♥
可能是看我又燙又染的,廠商覺得我很適合用這項產品吧~
說真的,我真的超級愛買護髮的產品誒
因為之前曾經有一度頭髮瀕臨沒救的狀態,有一球頭髮怎麼都梳不開
連護了髮都還打結,妳說嚴不嚴重??!!
然後又加上我常用電棒,過度摧殘我的頭髮的下場就是必須把一頭亂髮剪掉
即使再捨不得也沒辦法>"<





現在頭髮又漸漸留長了
我也下定決心要好好對待我的頭髮((那之前去染燙是怎樣XD
其實會使髮質受損的外來因素很多
吹頭髮、抹造型品、電棒捲、染燙頭髮....都會讓髮質受到損害

我很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
尤其對於頭髮相關產品有莫名的狂熱
看這一堆護髮和造型的產品.....((裡面還參雜一罐友人送的除毛膏XXXD
有些還沒入鏡,就知道有多少了>///<






這瓶 iPure胺基酸極致修護髮噴霧 是Tony老師(有看女人我最大應該都知道吧^^)推出的新產品
由於頭髮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而胺基酸又是蛋白質最大的組成分子
所以這款護髮素內含11種高效胺基酸因子,可以專門針對像我們這種過度使用的受損髮質來作修護
我突然想到我之前用過好幾瓶Kiehl's胺基酸洗髮精,應該也是這種功用喔~~

來看看外觀,非常的簡單的設計
小小一瓶很適合放在包包裡
出國或是出去玩都可以隨身攜帶
剛好100ml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喔~~








由於之前慘痛的教訓
我已經學乖啦
在吹頭髮前或是用電棒前都要先噴上護髮素
才不會傷到頭髮♥






【吹髮前】

每天一定都要吹頭髮,可是吹頭髮其實也會導致頭髮的胺基酸流失呢!!






所以吹頭髮前最好還是要噴一下護髮素,以隔絕熱風的傷害







【用電捲棒前】

我很愛用電棒捲誒(用的好不好又是一回事!!
其實這樣每天用真的很傷髮質
所以後來我一定都會先噴隔熱的或是護髮噴霧再上電捲




將產品均勻噴在頭髮上








然後再開始捲電棒








妳知道我最喜歡這產品的什麼地方嗎??
就是它的香味
噴在頭髮上,會聞到淡淡甜甜的味道
有點像某瓶Dior香水的味道呢!!




頭髮捲完還是依然有光澤
也不會乾燥~~~連蓬度似乎都有增加呢!!





開始用這瓶以來,家裡那些瓶瓶罐罐都被我擱在一旁了
我真的覺得髮質比什麼造型都來得重要
造型再怎麼好看,乾燥分岔的頭髮就是不吸引人
所以真的要多寶貝自己的頭髮啦

重點是.....這瓶才三百元不到!!!
真的蠻超值的,人妻推薦喔♥


《主要成份高效胺基酸複方因子、水解大豆蛋白、醣基海藻糖、維他命E …等。
《C/P值☆☆☆((滿分五顆星))




◎ 喜歡的寶貝記得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