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到底有多少瓶指甲油
這是個祕密
我只能說,指甲油對我而言就跟衣服一樣重要
沒擦指甲油出門就像沒穿衣服一樣害羞((有沒有這麼誇張?!

在美國做指甲的風氣還蠻盛行的
但我是沒去過nail salon,反正我喜歡自己弄((其實也是太無聊,可以打發一下時間==
也喜歡和好友一起擦指甲油,女生關在房裡不就是做這些事嗎....

這瓶買了半年,它是OPI的熱門顏色
今年chanel春天也有出類似色,聽說也是大熱門
所以想買chanel505的也可以參考一下這瓶,價格應該差很多(對!!我就是在說妳 Ms. P)

You don't know jacques! 這瓶真的是很正點的灰色
比起黑色,多了份優雅和低調
而且會不自覺一直看自己的手,因為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我好像碰到東西,表面有點花.....
它看起來應該是非常光亮有如鋼琴烤漆一般喔
我比較喜歡這種純色,不要有珠光的
在陽光下感覺手都在發光這樣((這位小姐也想太多了....








為了和黑色比較一下,請出了我的愛瘋
我沒說錯吧  真的是灰色





上次吃飯的時候,看到R小姐也擦這顏色
儘管我也有,但我還是會忍不住偷看一下
心想這顏色真的也太好看了吧 ((真像變態XD))







在美國的話,我都是在下面這個網站購買
點我看網站
和一般店面比起來便宜許多,而且貨超全的

欲看其他試色請參考

 OPI大集合♥
 Nail。OPI S46 JAVA MAUV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