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假睫毛,我的心得可多了
因為我很不會刷睫毛,本人的睫毛是下垂有名的>"<
加上有些睫毛膏又難卸得要命
每次卸完都覺得眼下多了好幾條細紋==
所以我大概從三年前就離不開假睫毛了

之前也迷過種睫毛,但是種睫毛之後就很難畫眼線
加上現在假睫毛款式超級多的,每次在網路上逛假睫毛都會欲罷不能
而且換算起來比種睫毛便宜得多
只要多花一點時間,就可以有同樣濃密的睫毛喔~~
我發現現在女孩們也都越來越厲害
走在路上,幾乎沒有不戴假睫毛的女孩兒誒
今天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買的假睫毛
然後還有戴假睫毛的步驟
不過我想很多達人都比我厲害
大家就某看(台語)


之前有小妞問我前幾篇戴的假睫毛
這就來解答啦
就是這個~~~~~~~囍事
有沒有很喜氣的名字??XD
在頂好樓上買的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這很有名
就跟我妹說這名字怎麼這麼有趣
我妹聽了就眼睛一一亮說這是女人我最大有介紹的
說是有鉫瑪射線消毒殺菌趴啦趴啦的,聽起來就很厲害
所以我就把它帶回家啦XD

就用這副來示範戴假睫毛的方式吧~~




先將假睫毛慢慢從盒子裡取出來
最好用夾子輕輕夾
有時候太黏了,一用力,整附睫毛都毀了
我常常發生這樣的悲劇.......
所以我現在都會乖乖的用小夾子小心的夾起來





夾出來的弧度不是很完美
但是這款還蠻好彎的
可以先幫睫毛做一下運動
讓它呈現比較合眼型的弧度





接著,就放到眼皮上比對一下長度
記得眼頭和眼尾都不要太長
否則會很不舒服,尤其是眼頭部份
可以多留一點空間
我覺得睫毛一戴不好,那一整天都會覺得很煩躁
因為眼睛ㄧ上會明顯感覺到有東西,有時候還會刺刺的,痛死了>"<




現在就剪掉多餘的部份




這是我喜歡用的膠
因為我很喜歡用愛戴兒的假睫毛
這個膠就是買假睫毛送的
之前已經用掉一條黑膠,這個是白膠
我覺得黑膠好像比較黏((心理作用??
但是黑膠比較有挑戰性,因為不小心黏錯就會有一條黑黑的><

選對睫毛膠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很討厭在外面還要一直補黏假睫毛
尤其我用的是這種擠壓式睫毛膠
一定要先擠出來再用棉花棒沾,在外面補不是很方便
所以我都盡量在家就黏緊一點,黏完還會拉拉看牢不牢

後來有買一罐DUP睫毛膠,雖說是有細細刷毛直接刷在睫毛上比較方便
但是我覺得很容易就乾掉了ㄟ......所以我還是喜歡愛戴兒的睫毛膠





像這樣,擠一點在手背上
然後拿棉花棒沾




沾滿假睫毛的梗




剛沾完睫毛膠先不要直接黏喔
這樣比較不黏
大約等到膠水半乾時再黏會比較好
所以這時候我會先夾一下睫毛






等到睫毛膠半乾時
就非常快速的放到眼皮上
我會先對準中間黏上去,再用手去喬眼頭和眼尾
我喜歡用手,因為比起夾子,手更能快速的把睫毛彎到想要的弧度
還可以用手輕壓,把真睫毛和假睫毛緊緊的結合在一起
我覺得這步驟很重要,因為睫毛分成上下兩層還蠻尷尬的
習慣再刷一層睫毛膏的,可以在這裡把兩層睫毛刷在一起
但我是不喜歡刷睫毛膏啦~~





看一下兩邊的差異
右邊是我短得可憐的睫毛





兩眼都戴好了
這附睫毛的濃度我蠻喜歡的
重點是她很






是不是很自然呢?





雖然我很喜歡囍事戴起來的感覺
但是如果我梗沒剪短一點,戴起來還是會有異物感
甚至有點刺痛


所以接下來介紹我最愛的愛戴兒
我買過超級多愛戴兒的假睫毛
因為她們家的梗很軟,戴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透明梗系列
戴過愛戴兒的睫毛,後來戴其它品牌的都會覺得不夠好戴
可是現在不在美國了,很難買到便宜的愛戴兒>"<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120
它戴起來很好看
又可以使用2.30次
不誇張,我曾有一附用到30幾次誒!!!
是不是超划算?!!





超愛它戴起來的效果♥




其實這個有點貼太靠近眼頭了
不過愛戴兒的睫毛比較不會刺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120用完的話都會用這款來取代
Demi Wispies感覺像是120的雙胞胎
戴起來也超像的




Wispies大概就是他們兩的哥哥XDD
比較長,屬於中間加長款
戴起來眼睛ㄧ比較圓




這樣就可以比較出來了




假睫毛真是我們小眼救星誒  哈





我覺得假睫毛就是多練習就會越來越上手了
之前有的朋友也都不太會戴
結果現在隨便幾秒鐘就可以戴得超自然又漂亮
我記得我剛學戴假睫毛時,有買過假睫毛輔助器
還蠻好用的喔~~~推薦給新手♥


喜歡我的假睫毛分享,可以推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