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可愛的網友留言說想看我介紹手邊的保養品
而且還用 "拜託" 這個強烈的字眼
害我這幾天雖然有點忙,但一直掛念著這件事((最無法抵抗別人說拜託的人==))
連偷閒看the big bang theory時都有點心神不寧(有時間看影集還不快發文....
題外話一下好了,the big bang theory拜託大家一定要看!!!
實在太好笑了,而且一集才20分鐘,我常常一個人對著電腦狂笑不已
今天就在家看了一整天,連FB都兩天沒上了(這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事)

回歸正題啦
我其實沒什麼品牌忠誠度,聽說什麼好用就會買來用看看
不過最近正處於保養品快用完的處境
這就是我遲遲不發的原因>"<
因為一些常用的保養品都用完了,正想趁週年慶好好補個貨
所以今天就先分享一下我最近幾個月在用的一些簡單保養品♥


卸妝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
如果沒卸乾淨,後續的保養就等於白費了
所以我很重視卸妝產品
從卸妝油、卸妝乳、卸妝慕絲、專櫃到開架,只要聽說不錯的我幾乎都用過了
不過最近換的這瓶多芬深層潔淨卸妝液慕絲是我目前最滿意的♥

它看起來是液體,不過壓頭壓出來卻是很綿密的泡沫
就像洗臉一樣,很輕鬆就可以把臉上彩妝清的乾淨溜溜
不喜歡用卸妝油的原因就是要先乳化再洗掉
有點麻煩,而且有時候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所以這款卸妝慕絲真的是太適合我這樣的懶人
價錢又可愛,我已經決定暫時對它忠心了~~~




由於上一瓶卸妝慕絲讓我對於這類的產品很有興趣
所以SK2的洗面乳用完後,我又買了這瓶一樣是開架的露得清水活保溼潔面泡沫慕絲
一樣沒讓我失望!!洗完臉都會忍不住一直摸自己臉
一點都不會乾澀緊繃,也適合敏感型肌膚使用
雖然SK2洗面乳真的很好用,但比起來,這罐的價錢可親多了~~~~
而且用起來也不輸專櫃品牌喔!!大推♥






ALBION的滲透乳也是我在週年慶必買的
它的好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我的空姐朋友們都愛用喔~~(不知道為什麼空姐愛用都會變成一個key word)
ALBION家的特色就是先乳後水,先用滲透乳按摩之後再做一般保養步驟
據說可以促進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自從開始用這瓶甦活美白滲透乳,我臉上幾乎都不會亂長東西
因為一邊按摩它可以再次清潔並帶走老廢角質
以前總覺得保養品就是一層又一層上在臉上,好像沒有辦法完全吸收
用了這瓶滲透乳,膚況真的有變穩定也比較透亮
保養完再上底妝也會比較服帖
最近有被說底妝打的很透看起來像沒上底妝一樣((樂死我了^_^





ALBION健康水也是一定要趁週年慶好好囤一下
通常我都拿來溼敷,涼涼的敷在臉上真的超舒服的
在他們專櫃試用時,我還差點睡著勒
不過也因此用的很快,但是我覺得溼敷才能發揮它最大的效用
和滲透乳一起搭配,真的會穩定膚況,我原本很在意的毛孔問題似乎也有改善
不過不用每天敷啦.....會太傷本>"<
通常前一天大熬夜,我隔天一定會敷
上妝前敷會讓妝更貼
這也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再來是眼霜
眼霜也是我一直尋尋覓覓,苦惱已久的東西
幾乎沒有一瓶眼霜是我連續用兩瓶以上的
對於眼霜,我的要求不多
什麼黑眼圈改善,撫平細紋我都放棄了
只要不要再增加細紋我就很開心了
之前用過太黏的眼霜,會出現屑屑,結果完全無法上遮瑕產品
後來換這瓶LA MER眼霜,一開始還擔心太滋潤會長小肉芽
後來證明是我想太多
滋潤是有,但是很好吸收
久了還真的覺得眼下細紋有改善,黑眼圈則是不治之症
不過用完我還是會想嘗試別的眼霜看看,雖然不錯,但沒有到非用不可的地步~~




喜歡Aesop的產品其實是很愛她們的味道
那種很天然很舒服,擦在臉上會讓人有種去做SPA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在使用的精華液:香芹籽抗氧化精華+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本來是雅詩蘭戴的DNA特潤和這個交替使用
不過特潤剛好用完了,就先介紹這款吧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真的很保溼,其實這是我去年母親節買的((也放太久了....
我是為了乾燥的美國而買的
但是太多保養品實在用不完,一直到這幾個月才開始使用
我的皮膚在美國很乾,回到台灣又變混合性,夏天很容易就出油了
所以這瓶實在不太適合我現在的膚質
因此我都晚上才用,白天用會怕太油...
我想乾性皮膚應該會比較合適這款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用了都會有點小壓力
因為聽說打開了保存期限只有三個月
我早就打開超過三個月了,還是用不完.....
尤其是大馬士革玫瑰精露,每次加個一兩滴在精華液裡
大概可以用上一年吧




這瓶是香芹籽抗氧化精華
終於快用完了,真是開心(不合適我還是堅持要用完,因為我是節儉的人妻((是嗎?




我還蠻喜歡這瓶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它可以加在任何精華液一起使用
保溼效果很好




這罐HERA乳霜是我在韓國被廣告中的美女吸引一時手滑買了一組回來用
而且特惠組超級划算,韓國店員送試用包都不手軟的
總共送了我三大盒試用品,而且從卸妝到乳霜,還有防曬都一應俱全
我覺得HERA保養品真的俗擱大碗
去年夏天我就是用HERA渡過
不過因為我很多乳霜類的東西,所以這罐一直到最近才開始用

韓國女生皮膚真的都超好,連路邊賣炒年糕的阿珠媽也是讓我們忍不住一直看
一直很想知道她們皮膚好的祕訣,我想除了氣候,他們的保養品應該也很不錯吧
所以在機場看到韓國牌子都抄心動的,那時瘋狂到連雪花秀聞起來有濃濃人參味的乳霜都想買

用了HERA的保養品我真的吃了一驚,因為還真的很好用誒
除了乳液很難倒以外((那瓶乳液真是氣死我了><
其實要說什麼效果是沒什麼太大改變
但是我在美國那麼乾的地方,從來都沒脫過皮喔
而且用了皮膚也是很穩定,不會在那邊亂

這罐乳霜很滋潤,擦一點點就很保溼
雖然滋潤也蠻好吸收的
其實我覺得跟我有用滲透乳有關
因為沒用滲透乳的話,比較難吸收一點
講一講還是要推一下滲透乳♥





做飛機的好夥伴-Aesop瞬間滋潤噴霧
出遠門我一定會帶這瓶
因為我很怕皮膚乾躁的感覺
這罐跟護手霜一樣都很重要!!
有時候洗完臉準備洗澡,但又在東摸西摸的時候
我就會先噴一下這瓶,這樣臉才不會因為沒上乳液而乾澀




 

Aesop我會一再購買的就是這瓶櫻草潔淨敷面膜
當然一半也是因為它的味道,不過有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不得不說這罐面膜真的好.好.用!!
每次敷完臉都有亮起來的感覺~~
而且真的覺得每個毛孔都被清得相當乾淨,常敷的話膚色也會比較均勻
大推!!!





如果長痘痘,我的私人祕方就是這個!!
DHC純橄情煥采精華
尤其是對那種隱約快要長出來的紅腫痘子最有效
只要前一晚擦上這個,並且稍加按摩
隔天幾乎都會消掉,屢試不爽~~~





打好久,雖然有點晚了
但還是想來看一集the big bang theory再睡~~~

喜歡我的保養品分享,記得按推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