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知道在俏皮什麼>///<


話說帽T這種東西,我衣櫃裡連一件都沒有耶!!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運動女孩嘛(以前是啦!工作以後就不是了....>"<
結果這次去韓國,一開始就被某件可愛的帽T吸引,然後我就開始狂看帽T了
我是那種,一旦愛上某種東西,就要把所有相關的都搜括完,的恐怖個性
當然價格要可愛才行
大家都知道我愛裝少女裝甜美,所以很運動的帽T還是要加點甜美的元素ex:紗裙
這才符合我的風格啦((拜託不要鄙視我年紀大裝可愛))
原來帽T也是可以很甜美的嘛:)

然後我愛色彩繽紛的帽T
這款黃色小鹿斑比連帽T穿起來很亮眼,而且跟雪景好搭喔 哈
看看我在雪地被凍的鼻子都紅了......真是有夠冷的>"<
 





甜美風必備-甜美三層蛋糕紗裙
有沒有很可愛勒?!!




運動風帽T外面也可以搭這種雙排扣外套
混搭的效果很好看,也比外面直接套運動風外套還適合甜美風女孩♥




再來是陪我度過這個新年的連身字母長帽T
這裡面刷毛超~級~厚的
所以在台灣我光穿這件就有夠暖的

我必須說,自從買了帽T之後,我幾乎天天穿這種寬大衣服
加上過年大吃大喝外加宵夜和易胖的酒精= = 不知不覺我竟然在一個禮拜內胖了三公斤....
氣得我昨天差點把體重計給摔爛
所以這種衣服穿了很舒服,但是也害人不淺阿!!
減肥計畫今天開始實施,大家快點把過年累積的肥肉減光光(還是只有我這樣...囧




因為這款是長版的,所以我直接當洋裝穿
下面搭的平底雪靴就很可愛囉




它還有米色和粉色




前面我不是說我被一件超級可愛的帽T吸引嗎?
罪魁禍首就是它!!!
藍色小精靈粉色內刷毛長上衣耶~~好可愛噢~~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淺粉色,我和nini不囉唆,一人拿一件
(我們到底有多少衣服是一樣的阿??)








下面紗裙也是超夢幻
阿我就夢幻人妻阿 哈哈((又被鄙視
初二回台中,我老爸一看就說: 幾歲了還穿這樣xd
老爸你不懂啦!!我五十歲也要穿紗裙!!




字母寬大休閒長上衣我看到瘦瘦的店員穿就超心動的
老是穿很緊的洋裝,偶爾也想來點新口味~:)
這個帽子圍巾也是超神奇的
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可以當帽子也可以當圍巾
加在不同外套上也有不同感覺
重點是很保暖~~~








有時候太冷就會想用圍巾把整個頭包住
可是圍巾都會一直掉
這個帽子式圍巾就不用擔心啦
頭到脖子可以包得密不通風





後來晚上吃完飯,我們又跑去吃甜點....我想我發胖一定是從那後開始
韓國咖啡廳都蠻有fu的,我們拍得很開心
後來我朋友說,應該是語言不通,店員不知道要怎麼叫我們停止  哈哈
我和nini還說下次要再去(店員聽了應該會冒冷汗吧!!)

這件灰色露單肩後紗造型長T穿起來很有型
又帶點小性感




我喜歡這種帶點獨特設計的衣服




還有小口袋




背後是紗




再來是我的新嘗試
我好幾個朋友都很喜歡這種簡約風設計的衣服款式
這是為他們帶的啦~沒想到反應還不錯
不是我不喜歡這種款式,只是我就是一個蕾絲狂跟洋裝狂
這種抽繩連帽有型毛料外套對我來說會比較難跟我其它衣服搭配
不過我覺得這件真的很有型,很適合走個性路線的小妞哩!




而且這件質料也是超好的,摸起來很舒服




後面帽子很可愛呢♥




它還有灰色






一找到可以上網的地方我就瘋狂了




再來是春天粉綠色針織造型外套
這件很有春天的fu呢!
我喜歡這種寬大的針織外套
有種慵懶的感覺
紗裙有多好配!! 妳看我這樣搭也ok






還有薰衣草紫色
來個黑色紗裙,一樣慵懶x甜美




nini偷拍我忙碌的照片
她拍完還一直笑,我問她笑什麼
她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忙碌
一邊上FB,一邊吃鬆餅,還加上喝咖啡
然後吃鬆餅還發出很大聲卡滋卡滋的聲音
而且看起來好像很餓,明明剛剛才吃完一個泡菜湯....




厚.....不是我在說,這個鬆餅真是有夠好吃的啦!!




這個鬆餅在我人生排行應該有前幾名了
外酥內軟,而且本來我們看menu的圖片覺得還好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實品比圖片還美的食物




再來一張
我覺得巧克力冰淇淋就是要配香蕉!!




以上是這次去韓國拍的照片~~
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我花了兩天把犀利人妻從第1集看到13
那兩個狗男女真是要把我給氣死了

一樣被那兩個狗男女氣死的人可以推一下讓我知道 (哈哈 一點都不相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