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
大家年假都去哪玩勒??
我每天都行程滿檔~~~是說好像每天大吃大喝變胖了拉 >"<
等假期一結束我就要實施我的魔鬼瘦身計畫!!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過年前去首爾的照片還有我帶回來的新衣服
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整理
不過有加入Cherry Nini粉絲團的寶貝們應該有搶先看到我用iphone上傳的照片了
這裡的照片是用相機拍的,更有效果
nini小姐在機場買了NEX3((其實她純粹是想要一台粉紅色的相機.....
韓國真的是怎麼拍怎麼漂亮,我們下次想要去多天一點啦!!
而且nini小姐的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囉~~~^^

這次去真的有夠冷的!!!!
零下十度左右吧>"<
所以我們倆一直在物色外套
只要看到有毛毛的外套就覺得超級溫暖,就想買
雖然這兩天台灣天氣有比較溫暖,不過下禮拜似乎氣溫又要下降
我希望可以穿到我的新外套^_^

因為雪景拍起來很有fu
所以忍不住多拍了很多
不囉唆,快往下看看吧~~^^
 
首先這件是我和nini各帶一件的超保暖毛海拉鍊毛海帽可愛大衣
粉紅色的是她的,其實我也很愛粉紅色.....
後面的帽子拉鍊沒拉起來就是像這樣一片皮草披在後面
很貴氣!!!




拉起來後就像這樣,超好看的
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這件??!!!嗚~




這毛毛完全就打中我的心了呀!!




外套裡面是舖棉的,也是好暖




再來就是我的藍色!!




超美的你們說是不是!!!
這是我今年冬天的終極外套了啦
很喜歡像這種粉嫩的顏色,在冬天穿這種顏色就覺得不會太沉重
而且氣色也比較好,其實我拍這些照片時
已經一整個晚上都沒睡了耶......
看不出來吧((神氣










這次來韓國,讓我也好想住在這裡喔
終於明白哈韓族都在想什麼了>///<




妳說這裡是不是怎麼拍都好看?!




第二款外套是抽繩舖棉毛毛外套
這款我和nini又各帶一件了= =
我們喜歡的東西都很像\ ^.^ /
不過我的是粉紅色,她的是藍色
是我阻止她再帶一樣顏色了,不然她也想要粉紅色
這樣我們才可以交換穿嘛!!

這件裡面也是有毛毛,但是有帶點花紋的毛毛
而且這件看起來毛雖然沒有前一件厚重
但是保暖度卻更好耶
因為裡面舖棉更厚的關係吧
我穿了這個在雪地走真是一點都不會冷了~~




帽子裡也都是毛毛
我也好愛這件噢~~~




這款抽繩拉起來會比較有腰身喔
不過這件目前都沒有現貨了,要用追加的




藍色是nini的
兩種顏色都好看










這件白色毛領金排扣名媛系外套詢問度好高
從我在韓國拍了用iphone上傳到FB我朋友就瘋狂問
這件質感真的很好,又很好搭配
這種雙排扣外套,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




看一下肩膀的小蓬袖
就是我的菜






不一定要全扣上
像這樣隨性的不扣上面,露出裡面的衣服也很好看呀~~




很混搭,可是卻意外的好看!!







這張照片是nini在機場買NEX3的證據
只剩十五分鐘起飛
我們竟然能夠在十五分鐘以內買了一台相機
有夠瘋狂的>"<



實在太多照片還沒整理,還有我回台中看巴特
幫他拍了很多寫真集
這兩天我會瘋狂發文!!!((其實是想跟自己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
    Sylvia❤

    Sylvia's eat play love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