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老爸下了指令,要我幫他的乖孫子買過年新衣
是說連我都沒有買新衣了......
我還是特地去pet paradise看看有沒有好看的新衣服
結果因為過年特價的關係,商品幾乎都被搶光
剩下的都沒有他的尺寸了>"<
我家胖巴特的尺寸很難買耶!! 加上又很長
 
所以決定挑幾個玩具好了
第一個是史迪奇圍巾
奇怪,我看它圍在model狗狗身上挺可愛的
而且史迪奇還會趴在狗狗背後這樣
結果.....巴特的胖脖子根本就圍不起來嘛
一下就掉了這樣....>"<
現在這條圍巾已經淪為他的玩具之一了




第二個是這個粉紅色史迪奇
有發現我超級熱愛史迪奇嗎?
哈哈  我真的很愛耶!!之前每次去Disney看到史迪奇的商品都快瘋了
很想全部搬回家
這個粉紅色史迪奇是我有私心,想說他不喜歡我可以自己留著xdd
拜託,巴特哪會放過可以咬的東西阿!!
我真是太天真了.....

這隻超軟超好咬的((妳是有咬過嗎?
總之它現在變成巴特的新歡
之前巴特都會咬一隻小老虎, 只要我們說: 老虎勒?
他就會立刻去咬過來
現在我只要說: 粉紅色勒?
他還真的知道要咬這個粉紅色史迪奇過來耶!!
好聰明喔~~~!!






 
這個不會掉毛,很適合給狗狗玩
看他多愛!!
很久沒看到他,幫他拍了好多照片~~
我家巴特真是超上相的
 










史迪奇圍巾的命運已經變成他的玩具了
在幫他拍照的時候,還沒發現可憐的史迪奇尾巴不見了
拍完才看到怎麼有一個藍藍的小毛球在坐墊上.....




還好他很乖沒吃下去
不過後來他一直像在吃口香糖一樣,嘴裡不停嚼東西
我一度懷疑他把這個吃下去了.......




做壞事還能夠這麼無辜的
我想他絕對是第一名!!




以上,是遲來的新年禮物
結果老媽又叫我再去幫他買衣服.......因為上次沒買到
巴特真好,隨時都有禮物耶!!

今天天氣又突然變冷了,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覺得巴特很可愛的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