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今年結婚的人爆炸多!!
我本人大概就要參加好幾場的婚禮呢~
我喜歡參加婚禮,喜歡一起分享新人的幸福喜悅
不過每次為了參加婚禮總是得花費一番功夫治裝
指甲頭髮高跟鞋,缺一不可,衣服更是重要
女孩們,就算平常再不常穿洋裝
這時候就是妳大穿洋裝的好機會啦!

關於婚禮洋裝,我覺得還是要看參加的婚禮性質再來決定要穿多正式
不然,大家都隨便穿穿,妳一個人穿小禮服好像會有點孤單>"<
我就常幹這種事,後來學乖了,先看場合和打聽會去參加的朋友穿怎樣
不過我覺得穿裙子還是基本禮貌,就像男生不要穿短褲去(ㄟ  你以為要去海邊喔??)

因為之前曾寫過一篇婚禮小洋裝文得到不錯的迴響
我想再來介紹幾款絕對不會出錯的婚禮小洋裝
希望大家都能穿得美美的去參加婚禮=)

這次照片很多,所以應該會分兩三篇來介紹喔~~
當然我廢話也還是很多啦!!xd

首先,我想推薦這款波浪紋花朵領口粉膚色洋裝
每到春天我就會忍不住喜歡這種粉嫩顏色的洋裝
因為終於可以一掃冬天的陰霾
而且這件粉色穿起來很顯白
領口的波浪紋花朵設計很特別很美
還可以拉成一字領,多了一種穿法~






換了一台相機拍,好像有點色差xd
領口較複雜的設計就不要配太複雜的配飾
簡簡單單看起來就很舒服乾淨
我的原則就是項鍊耳環和手鏈只會挑其中兩樣戴






我覺得這是很安全的婚禮小洋裝






第二件是浪漫荷袖後露背綁帶性感合身洋裝
想走性感路線的可以選擇這一件
雖性感但又很有氣質
這件頭髮盤起來會很好看xdd




這件不論是長度,顏色或是合身剪裁都是我的菜
我愛粉紅色!!!




再來是我一看到就直接叫它婚禮小洋裝的粉色亮片雪紡洋裝
這件真的很適合超級適合去參加婚禮
或是當伴娘也很適合呢!




穿起來有點小正式小禮服的感覺










粉藕色下擺不規則全蕾絲洋裝
我對於粉藕色是情有獨鍾,因為我發現這顏色會讓膚色變白
而且粉藕色看起來很舒服,今天就算衣服版型較誇張也不會給人壓迫的感覺
反而看起有種浪漫的美呢!!~

雖然全身蕾絲,可是顏色很淡,所以可以配個誇張的配飾
加點重口味
甚至搭雙紅色高跟鞋,也會比膚色高跟鞋還要搶眼:)
說到高跟鞋,我是不穿7公分以下的高跟鞋
最理想是10公分,因為腿會看起來較修長
不過台灣女生似乎都比較偏愛穿平底鞋
若是要參加婚禮,我還是建議穿高跟鞋搭小洋裝會比較不突兀喔~









今天先介紹這四件超級粉嫩的小洋裝
是不是已經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還有很多呢!!等我明天再來介紹囉~~~
如果仔細看我發文時間會發現現在是早上......
這幾天都嚴重失眠
現在天都亮了,我才準備要去睡覺>"<

晚安(早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