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應該知道這篇是要來介紹斗篷的~~^^
好像好久沒寫穿搭了,趕快把我最近新歡寫一寫♥
最近好迷戀斗篷,穿斗篷的好處就是裡面塞再多衣服都不用擔心
而且下面搭件牛仔褲就非常簡單有型
甜美風的女孩兒可以穿洋裝外搭斗篷也很好看


現在來介紹幾款我超愛的斗篷♥♥
過年快到,可以把斗篷列入妳的新衣購買清單噢!!
因為斗篷絕對可以穿到春天沒問題


1. Cherry Koko熱賣款駝色立領剪裁斗篷

這件斗篷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
因為穿起來真的很有型,尤其愛它肩膀小抓皺蓬袖設計
布料是比較挺的毛料,穿起來可以帥氣也可以甜美~~~
題外話:Cherry Koko的麻豆都好可愛,怎麼有人可以腿這麼細長又長得如此甜美 ....
 



最近身體不適,每張照片都是倦容和病容
我不是故意的啦>"<
 
它沒有袖子,手直接從那個洞穿出來
冷的時候可以縮在裡面好方便XD
旁邊的口袋不是裝飾用,是真的口袋噢
另外,我覺得這件很有質感除了它的剪裁以外
還有就是它的扣子,我喜歡這種小細節都照顧到的感覺





看這背後的設計
有沒有帥氣??!!





2. 下擺有皮草的短版可愛斗篷

這件有三個顏色:米色、粉色、棕色
我自己拿了棕色,其實很難以抉擇
可是我其他兩個顏色的衣服和外套比較多,所以就選了棕色

我喜歡它的地方你們應該猜得到xd
就是下襬的毛毛啦吼~~
我真的是對毛毛這種東西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還有另一個東西,就是蝴蝶結!!!
這件可以在前面綁蝴蝶結妳說是不是超級可愛?!!

這件是米色的








背後也好可愛~~~




粉色也很好搭




我的棕色♥♥♥



快跟我說妳喜歡什麼顏色??



3. 兔毛領大扣子斗篷式小外套

其實我個人很愛桃紅色耶
韓國人其實對於色彩這種東西很大膽
卻也常意外的搭配出我覺得很好看的顏色
比起來,台灣人真的是比較保守一點

這件穿起來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有注意到我用了三個超級嗎?xd
搭著牛仔褲穿就很好看了!!!




背面的大扣子是不是也超級超級超級可愛......我詞窮>"<
我希望你們能瞭解  哈





這個兔毛領也是超級溫暖舒服的
可以把整個脖子都包圍住
不用戴圍巾了啦!!
不要看這件小小一件
其實它很保暖





另外還有baby pink
其實我更愛粉紅色  哈哈
看到粉紅色的東西我會瘋狂
如果有女兒我一定跟她穿母女裝




下面搭配了短裙
一樣好看





4. 正紅色過年必備前綁蝴蝶結小斗篷

我覺得大紅色的外套很正!!!
我自己很喜歡買紅色外套,之前說過紅色還蠻顯白的
而且過年可以喜氣一點囉~~~
它前面也有綁蝴蝶結,可愛爆了






天氣冷颼颼的
我每天在家都窩在鋪著電毯的被窩裡,大吹暖氣
然後在外面又愛美穿少少的,超級兩極的>"<
難怪我會重感冒......
好孩子不要學啊~~


很久沒有寫穿搭了,推一下我會再接再勵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
    Sylvia❤

    Sylvia's eat play love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