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夢展望的邀約,讓我有機會試看看平常比較少嘗試的日系穿搭
平常都是韓系or美系為主~~~((因為日系穿搭穿不好會很恐怖.....
夢展望的衣服都好可愛,而且價格也不貴
是說麻豆妝有點濃....


而且我今天還裝可愛特地綁了丸子頭  哈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
現在就來看看上衣.下擺內搭和靴子三樣單品吧!!


★夢展望日系★滿滿分量感!!背後蝴蝶結毛料針織上衣


今年好喜歡這種大大件可以小露肩的上衣喔
而且它的材質是很舒服的毛料,穿了不會刺,還蠻舒服的
米白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蝴蝶結也是我的菜!!




我尺寸是選M,如果想要更寬鬆的妞可以選L
因為長度沒辦法蓋住屁股,所以下面還是要再搭一件內搭喔
像這種小短褲裙或是長版內搭下擺有蕾絲的應該都蠻適合的





★夢展望日系★造型師大推!!刺繡流蘇西部風短靴



其實人家已經偷偷買了一雙流蘇靴
結果又忍不住選了一雙  哈
反正型跟筒高不一樣嘛!!!
暫時不買鞋了啦~~~鞋櫃真的放不下了>"<


不過這雙看起來好像還好
可是穿起來真的有顯瘦又拉長腿的感覺
應該跟它前面的設計有關
前面開口的部分真的有拉長腿的效果吧!!





再來是我的內搭褲裙♥
在這冷冷冬天似乎有點太單薄了.....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個顏色跟款式嘛
不知道賣場還有沒有,因為我剛剛去看就沒了>"<

★超流行!人氣擋不住☆荷葉邊&蕾絲短褲★


上面連結有其它內搭短褲噢!!
像這種內搭可以多準備幾件,很實穿!!
長一點的上衣下面都可以搭著穿~




是不是跟我的流蘇靴還蠻搭的??!!




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一日穿搭囉~~





這天還去吃了下午茶~((老公說我怎麼可以甜食吃不停阿xdd
過兩天再來分享一下♥♥




連結都在上面囉~
直接點進去就可以了!!


喜歡我的分享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ylvia❤ 的頭像
    Sylvia❤

    Sylvia's eat play love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