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參考,我的藥物治療:歐洲紫杉醇+鉑金類(carboplatin)+賀癌平+perjeta

化療結束後我一直不願再回想那過程,因此我的抗癌日記停滯了許久,直到最近,開始覺得自己人生故事已多到,不紀錄下來,可能有一天會全忘了那些曾經發生過的事,而寫下來是要提醒自己不要忘了,最壞的都已經過去了,還沒感受到的美好,那只是因為它還沒到而已。

7/14打第四次化療,這次記得帶耳機去聽音樂,阻隔讓我想吐的化療機器的聲音,回家想著趁還有味覺吃了麻辣鍋,其實這幾天ㄧ直抱著這想法胡亂吃了ㄧ堆東西,真是錯誤的決定,凌晨起來超想吐!

7/16去海邊太累了,今天特別口乾舌躁,喝再多水都止不了渴
7/17今天還是很累,食慾還沒變,但是就吃完開始覺得喉嚨有異物感,酌熱,胸悶又開始了,會突然很燥熱,連光頭都可以大流汗
7/18昨整晚ㄧ直有胸悶喘不過氣的感覺,睡睡醒醒,今天剛好回診心臟,繼續吃降心跳的藥吧!整天都超累,吸不到空氣,手麻腳麻
7/20持續胸悶、手腳麻,全身都很重,走路慢慢的
7/23今天頭終於不暈了,暈了好多天都躺在床上無法出去,出門ㄧ下午還是很累,一直都沒食慾,不知道是化療毒性累積讓我味覺改變的時間越來越長?我到現在第10天還是覺得吃東西痛苦,晚上忍不住吃了重口味的泡麵想刺激味覺,後來還是吐了
7/29終於好了,食慾恢復ㄧ點了
7/31這次很明顯水腫,腿都腫到不行,體液滯留?雙腿變得很笨重,走路ㄧ下就變得很緊,走不動,以前輕鬆能做的拉筋動作現在完全無法,體重莫名增加
 
 
 
 
 

 

arrow
arrow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