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塑身衣不能很時尚?!!

記得四五年前買過一般內衣專櫃的塑身衣
因為我們當時的制服很合身,我不想接受每年量制服尺寸變大的殘酷>"<
而且聽說穿塑身衣腰比較不會酸
結果買了大概只穿過兩次吧!
因為我以為越緊繃的感覺對於身材雕塑越有效,可是既緊繃又不透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因此之後就沒再穿過了

不過最近身邊很多懷孕的準媽媽都開始在看塑身衣
所以我也跟著陸續看了很多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發現量身訂做的塑身衣和我以前買過非量身訂做的塑身衣真的不一樣
每個人身材身形都不同,一套量身的塑身衣可以打造出符合自己專一獨有的曼妙曲線
這也是薇妮體雕的品牌理念


他們也強調每一件都以純手工方式單一裁版製作
並且擁有獨家計算壓力技術,這部分很重要,因為壓力太小沒有功效,壓力太大有可能超過身體負荷
可以在想要修飾的部位經過精密的壓力係數計算,來達到窈窕緊實的功能
而一件好的塑身衣,量身之後的裁版也很重要,這也是薇妮體雕引以為傲的地方
他們也有提供到府量身的服務,及終生免費減吋修改的服務
雖然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並不便宜,不過以可以穿一輩子來看,應該很划算吧(貪小便宜mode on)





這裡是位於敦南SOGO的會館,裡面寬敞明亮

現在看到model穿的都只是樣本
因為他們是針對個人不同的需求及身型來製作
有針對全身的、也有針對局部的
每一件都不盡相同






這裡的每一件的布料也都不太一樣
薇妮體雕的塑身衣採用歐美進口560丹專業高彈性透氣纖維布量身訂製而成
特性是貼身不緊繃,讓人長時間穿著也一樣舒適無負擔




















這裡有不同布料及可以選擇的不同顏色
除了基本色,還有性感的紅色和淡雅的薰衣草紫

讓內在美也可以有多變化





另外,可以摸摸不同料子的觸感、彈性



 

我也試穿了一下,體驗穿起來的感覺
但是因為只是試穿樣品,不是專門為我身型量身打造的款式
所以我只能去感受布料彈性及穿起來的舒適度
對於雕塑部分,可能沒辦法一下就感受到

下面是穿之前拍的
我覺得我爸看到又要唸我不吃飯了>"<
阿爸,我真的有在吃飯啊! 只是這洋裝比較顯瘦而已,不要誤會呀!!







穿了以後







可能光看照片沒有太大差別,我真的該穿緊身一點的洋裝>"<
不過就如同我所說,這尺寸也不是我的尺寸,如果要說一穿就看起來變瘦或是屁股變小真的太誇張了
只是穿起來感覺是很舒服的
彈性極佳,和我以往穿過的非訂製塑身衣都不一樣
我有特別問過門市顧問,關於彈性和身型的雕塑其實沒有太大關係
我總以為雕塑性越佳,彈性應該是越差才對
其實不會喔
穿上後發現透氣性也非常好,幾乎不會感覺到裡面穿了一件塑身衣呢!

喜歡穿裙子的可以像我一樣選擇連身短褲型的
另外,他們也有出連身長褲式的











褲子部分雖感覺有丹數的緊致,但是完全貼合皮膚
不會像有的束褲會擠出肉來,那就是太緊了
穿久了也會不舒服





 





放幾張官網火辣的照片
 
















女人身材維持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生完小孩的媽媽擔心身材回不到產前的曼妙姿態
都可以藉由塑身衣來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對內衣類的商品本來就很有興趣
藉由這次體驗更瞭解塑身衣的功能和特性
和大家分享一下
^^

如果大家對薇妮體雕有興趣
可以到他們的門市去諮詢體驗
有兩間門市分別在:
1. SOGO敦化館4F
2. 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13號7F
(VIP旗艦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