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照片都在Cherry Nini粉絲團分享過了

之前有人問我,我到底是Cherry還是Sylvia?
今天仙女下凡來解答(應該是仙姑才對)
自從開店以後,很多客人會直接叫我Cherry,因為店名的關係
加上我的好友兼夥伴就叫Nini,所以真的很多人以為我就叫Cherry喔 xd
一開始也好不習慣,開店之前認識的所有朋友都知道我是Sylvia嘛!
不過後來也慢慢習慣了,所以不論是Sylvia或是Cherry都是我本人沒錯啦!!

平常的生活都是在我自己的部落格分享
雖然更新很慢>"< (畢竟我不是專業部落客嘛)
Nini也有部落格,分享她飛行、結婚及快當媽咪的文章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___^

最近突然一下就變冷了,好快就有秋天的氣氛了呢
這種天氣很好睡,所以早上都很難爬起來>"<
看看衣櫃裡還滿滿都是夏天的衣服,這時候只要添購一些單品就可以簡單穿搭出屬於自己的秋天囉~~

 



首先示範的是雪紡洋裝
不規則雪紡洋裝我今年可是買了好幾件
隨便一穿就很有女神風(飄)
千萬不要急著收起來~~







1.加件襯衫,在腰間綁帶
一樣有度假休閒感
這件襯衫版型硬挺,袖子緹花蕾絲和這件美麗的雪紡洋裝很搭
直條紋看起來有顯瘦的效果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2.外搭針織小外套
外套除了金蔥以外,小蓬袖看起來好有韓劇的fu
有質感的針織小外套是輕熟女必備喔






3. 套上針織上衣
針織上衣是我最近愛穿搭的單品
夏天商品穿搭加上針織上衣就變成秋天商品啦
簡單素素的,剛好可以露出不規則的下擺
試過很多雪紡洋裝,這樣穿搭都很好看呢!







再來是我自己衣櫃也很多的平口連身短褲
因為我很懶又怕熱,夏天能用一件式打發就盡量穿一件式
我想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吧xdd

這種一件式連身褲或是裙也是超好穿搭的單品阿
我個人覺得比上下分開的單品要再來想穿搭容易多了

基本規則就是再加一件上去就對拉
有沒有很簡單?!!





1. 針織外套
就說這件針織外套既時尚又好穿搭了吧
因為下擺是褲裙樣式比較蓬
所以如果外搭外套最好選擇較合身的






2. 外搭T-shirt
話說這件T-shirt真的很好穿,質料很舒服
一件有型的T-shirt下面搭什麼都很好看
短袖T-shirt不要急著收起來
回顧一下我的
【♥穿搭】T-shirt穿搭術♥五種單品基本穿搭
有很多種搭配方式噢




3. 連身褲x西裝外套
(原諒我把照片拍糊了.....)
西裝外套絕對是秋冬的重頭戲
不要小看這件西外
它的墊肩很迷人,後面下擺還有一點點雪紡紗我沒拍到
是很特別的設計和剪裁
外套一樣請挑合身的,才會顯瘦








4. 針織上衣
這件是粗針織,我覺得粗針織穿起來比較可愛
前兩天我們家可愛的W小幫手有偷偷穿它亮相過
結果大受好評,很多人預訂呢!!!
 


我知道大家都喜歡抽獎,所以我決定來辦抽獎
登入並留言在這篇網誌下面,還有旁邊的推文要按一下

會選出兩名幸運兒,送Cherry Nini購物金200元及這篇穿搭的項鍊噢
到9/22晚上8:00截止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