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還沒衝週年慶的嗎??
據我所知很多人都在等SOGO的週年慶呢!!
聽說保養品組合比較好((結果我朋友剛剛跟我說組合好爛這樣xd
我買了哪些保養品下次再分享
等sogo的albion補齊再一次分享好了

可是我實在忍不住要先跟大家介紹Laguna moon的內衣>////<
週年慶實在是下手買內衣的好時機啊!!!
因為除了本身會打折以外,還可以累積全館X千送X百
但小心很容易因此而越買越多xddd

laguna moon是日本的牌子
日本的內衣都做得超級可愛,會讓女生瘋狂那種
所以我超愛去日本買內衣的
這個牌子我只知道是賣衣服的日本品牌
之前朋友帶我去逛,才知道原來也有賣內衣啊~~
而且看她試穿效果好到誇張
不騙妳,真的是會爆乳噢
小胸救星非它莫屬了啦!!!
我當時也買了兩套,真的很愛它穿起來的效果
所以這次週年慶怎麼能放過它勒~~


第一套是我愛的豹紋
吼  豹紋加蕾絲怎麼這麼好看啦~~~~
而且它穿起來也很集中,雖然沒有我等一下要介紹的那一套誇張
不想太誇張的時候,穿這個就好了啦((請問這位太太哪時候會想誇張?
而且它胸型穿起來很美!!




我真的是很容易為蕾絲瘋狂的女人xdd






看看這小褲褲也有蕾絲耶
而且它穿起來不會扎
很舒服~~~





再來就是我強力推薦給所有對胸部自卑的女生
將將!!!!無敵爆乳W型胸罩!!!




這就是爆乳的小祕密♥
看它中間分超開的,是不是看起來跟一般內衣不太一樣?
可是它真的無敵集中托高,所以基本上中間不會有什麼空隙((嚇到了吧
我之前買的款式就是這種,但是我一直覺得穿起來跟專櫃小姐幫我穿的差很多
應該大家都會有這種困擾吧?
就是在百貨公司的更衣間穿起來都好好看
怎麼自己穿就變成有副乳勒??
所以穿法真的很重要,不然就白買了

原來這款穿好要把鋼圈再往外拉一點
讓中間那條帶子是呈現平的
我朋友說她之前買的很少穿
因為穿起來很不舒服,原來是中間那條都往上跑了>"<





這蕾絲好美好細緻>////<
我一看到這件就說老娘要了xdd










這件的褲褲我買的是小丁♥
天阿  這件小丁也太美了吧!!!
而且看到目錄上的麻豆穿起來也太正了~~~







這件小丁穿起來很舒服
因為它後面的設計不會讓妳覺得卡卡的
有時候不喜歡穿小丁就是因為老覺得有東西在那邊很怪
但是偏偏小丁都做得很好看,忍不住就想買>////<










我覺得找到對的內衣也會帶妳上天堂噢~~




這兩套小妞們喜歡哪一套勒?
是說人妻都比較喜歡重口味啦~習慣就好



喜歡我的分享,可以推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