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飛了012
盡管心裡掙扎到一邊化妝還在一邊猶豫要不要請假
有鑑於上次動六五的教訓
對於大長班實在不敢輕易一個人嘗試
也多虧了某人到處幫我宣傳
現在大家都會叫我一個人在外站不要哭
這次的準備相當充分
絕對不會讓自己有時間想哭
不過出了機場感受到阿拉斯加零下二十度的威力
我馬上就想回家了
還好這趟的組員都超好
看到才剛從012回來又被抓飛012的大哥(他跟派遣說飛回來後他要直接去住院)
我頓時覺得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畢竟我還是有過到年
ZC也不會讓我狠"皮樓"
算是賺到了
現在才第二天
還聞得到豆腐鍋及牛小排的味道
明天要去幫kingki買退黑激素及aveda的康福茶
還有costco的銀寶善存跟維骨力給馬麻
把時間塞滿滿
kingki的提醒是買一瓶紅酒醉死比冷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