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ufou在法文是指那些瘋瘋癲癲的人們
幾年前,我的高中好友自創了Foufou這個品牌
我只能說這名字取的很好,因為她的創作很多是用黑色幽默來抒發一些對生活的想法
不管是不滿的、熱情的、可愛的、邪惡的.....都是最真的表達
看了總會會心一笑:)

本來就覺得她才華洋溢,沒想到越搞越大
最近還默默開了一間cafe',聽說本來只是在找工作室,結果莫名其妙就開了一間餐廳
果然人生總是無法預測的((菸~
可以說小果實cafe'算是Foufou旗下產品之一((搞了個這麼大的產品也真有妳的耶))

因為想找場地拍照,好友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而且對於創作人來說,一大早起床真的是會要她們的命
如此情意相挺,真的好感動噢~~~
店內的裝潢很溫馨可愛,是會讓人很放鬆,像在自己家一樣
非常喜歡這種感覺♥♥









聽說這是她阿嬤的嫁妝,古董耶!!




店內隨處可見Foufou的代表性產品:邦妮兔!!♥
由於這隻瘋狂的兔子實在太可愛瘋癲,我每樣商品都好想要噢
最近在華航機上免稅品雜誌中還發現邦妮兔的蹤跡
我只能說邦妮要紅到海外去了




這是雌牙咧嘴的邦妮,卻戴著一圈蕾絲
奇妙的衝突吧??!!




還有好多造型的邦妮♥




和邦妮手牽手♥









木頭桌子上有特別的雕刻
仔細一看,邦妮真的無所不在耶~~!!




當然連杯子都是Foufou周邊商品囉




設計是台灣之光,食物也真的不是在開玩笑
每道料理都是他們用心研發,就跟他們的商品一樣
這個南瓜湯好濃郁好好喝






焗烤千層麵是他們招牌((我個人覺得啦>///<
第一次吃就念念不忘,這次又再點了一次
最喜歡焗烤外面邊邊有點焦焦脆脆的,挖起來時起司好像怎麼也切不斷的濃稠感!!




你看看,就像這樣
真的太好吃了啦!!而且一點都不會膩~
來這邊必點!!!
不過這天我們實在太早起,沒啥食慾,只點了這兩樣
下次來再多分享其他的  ○(* ̄︶ ̄*)○





小果實雖然剛開幕沒多久,但生意非常好
所以想去吃看看的人記得要先打電話訂位噢~~
這邊有Foufou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點進去看看,就會跟我一樣愛上可愛的邦妮
或是有機會去逛信義誠品4F或是西門町紅樓
都有Foufou的專櫃♥
快跟我一起支持台灣的優秀設計師吧!!


補充:
我忘記寫地址了啦!!!怎麼這麼糊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27號
電話:02-2702-7810

營業時間:Tue-Sun 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