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來香港要逛街,我一定首推海港城阿
這邊大到逛一下午都還不一定逛的完,說得出的牌子幾乎都有
外面廣東道上的精品名店買不起也是一定要朝聖一下的
逛街逛累了,海港城裡就有一間很好吃的港式飲茶-鴻星海鮮酒家
我真的非常推薦喲!!!因為它的蝦子真的都是要大到很誇張那種
無法一口塞妳就知道有多大

裡面用餐環境也很舒服,感覺還蠻高級的啦

話說我們一行人早上開始就沒吃東西
前面幾道菜真的都是用秒殺的
我一拍照完迅速盤子就見底了......
大家到底有多餓阿??!!然後完全沒有對話
就是猛吃....那畫面我現在想了還覺得好笑xd

小菜也很好吃呢~~




餓扁了啦我們






秒殺蘿蔔糕~~!!
其實很好吃,只是因為我太怕食物被搶光
就亂拍一通,被我拍得很弱的感覺>///<




腐皮捲是我本日最愛!!
裡面的蝦子真的好over噢
我從沒吃過腐皮蝦捲裡面的蝦子這麼大隻的
外層的皮酥酥脆脆,加上裡面大蝦子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黃金流沙包~~~~港點中我最愛點的一道
最喜歡一扒開鬆軟的外皮後,熱燙滿滿的內餡緩緩流出來的樣子
甜甜鹹鹹的口感我很愛
鴻星的流沙包真的不錯







這還不是全部呢
看我們點了多少??!!




這個我忘了叫什麼,可是我記得口感蠻特別的
因為裡面有cheese,外面的皮也很酥脆




這裡面也是包著誇張大的蝦子
我很愛吃蝦子,所以這餐我超級滿足




到香港的每一餐幾乎都會點炒飯
炒飯好不好吃決定了我們對這餐廳的評價
像是鏞記炒飯就不是很好吃,所以除了燒鵝不會有讓我想再吃一次的衝動
鴻星的炒飯就蠻好吃的,當然不吝嗇的也放了很多蝦子((這是重點 哈
我以後逛海港城都要來吃鴻星!!





海港城外面也很好逛
這個維多利亞式的漂亮建築之前介紹過了
香港水警總部舊址




很多名牌精品都在這條路上
各地的小香我都想進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要進去還要排隊.....










美食介紹完了,下一篇要來介紹香港夜生活囉!!
話說我上禮拜去曼谷玩耶!!
又有新主題要跟大家分享了,期待一下嘛
最近部落格走的是旅行知性路線嘛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