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是很詭異,沒幾天就可以從三十度降到十度,
不過十幾度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天氣((來這裡以後身體變很好,只要零度以上我都可以接受...

春天的費城真的蠻美的,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下面這條就是我家旁邊的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
這方向看過去可以看到city hall,
馬路兩旁插滿了世界各國國旗,但我是沒看到台灣的國旗>"<




嫩芽都長出來了




這是著名的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不過是背面,
因為我們當時正開車要去逛mall,經過順便拍一下。






河邊的這一排房子很可愛,每次經過都會不停的看,
晚上燈光亮起也很美。






這是美國最古老的city hall之一,歷史悠久~
晚上鐘會變成黃色,常常在開夜車回費城時,遠遠看到黃色的鐘就有到家的感覺。




最近棒球又開打了,費城到處都是這個吉祥物,
還有做張地圖讓人去找呢!!
打算過幾天我比較不宅了再去尋找\ ^.^ /




Benjamin Franklin Parkway從city hall方向看過來的另一頭就是Museum of Art




有天上完課散步回家,看到好多超美的樹,我一個人拍得很開心。








這就是我生活的地方,雖然有點無聊,但是用不一樣的心情去看這城市,
也能發現很多以前從沒注意過的事物,生活還是要靠自己創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