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Jimmy Choo和H&M合作推出一系列的accessories,

光看圖片我都快被電暈了(很美嘛!妳說是不是?!)

不只有鞋子,還有包包跟首飾,全部都要命的在對我招手.....

11/14那天我決定一大早就去H&M報到,還好city有兩家,一家買不到還有另一家(心裡已經在默默盤算著)

有一次跟朋友去逛Jimmy Choo,她說一個女人要擁有一雙Jimmy Choo妳的靈魂才算走入時尚

從此Jimmy Choo一直在我的夢幻list中

不過呢  現在有個更平價的選擇,擁有一雙Jimmy Choo設計的鞋款不用花大錢,

H&M真的很厲害,連續跟有名的設計師合作,

難怪在經濟不景氣下,它的銷售量還是成長,重點是造福我們這些愛買東西又喜新厭舊的人啦♥



P.S.上次跟牛說,以後我們的人生目標就是買東西不要被老公發現,

我看我很難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