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稱不上高級但至少不愁吃穿人人嚮往的工作
我有和別人稍微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我有許多好姊妹和關心我的家人朋友們
我有一個對我好不出軌的男人
看起來似乎很完美 ,可是.........
工作上,以客為尊以公司為天我們都是大便
在異地,再美的風景相機裡永遠都是自拍或獨照
常常是睡不好要靠藥物才能獲得短暫的安穩
在外站一個人面對一台電腦的日子也逐漸習慣了
時間空間關係不能及時找到和我分享心情的朋友
連男人都找不到比他去當兵還慘
說真的, 我好累..........
這就是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