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邀八回去又要馬上接動二

請叫我夏威夷人

研究了很久為什麼日本人這麼愛來HAWAII

馬路邊.海邊.food court.shopping mall都被日本人佔據了一大半

連我去DFS逛,老外店員都能跟我講一口流利的日文

感覺身為日本人一生至少要來HAWAII朝聖過一次

就像回教徒一生中一定要去麥加朝聖一樣

真的不誇張,這裡是他們的渡假天堂

看744飛機上載滿日本人就知道有多popular

後來結論是 日本飛HAWAII也不過六七個小時

就像台灣人愛去巴里島一樣 (如果有人告訴我巴里島的巴怎麼拼我會很感激)

而且這邊日語跟英文一樣廣泛

也不會有溝通上的障礙

不過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會當巴里島人

因為我比較喜歡原始一點的感覺

少一點商業化,加一點東南亞特殊的風味

不過如果能有ALA MOANA MALL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