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整個失眠 喝什麼紅茶拉
只睡了一個小時就起床化妝梳包頭
像神經病一樣頂著大濃妝一大早在等公車
還冒著被計程車撞的危險從松山機場走到訓練大樓
雨開始越下越大 我越來越覺得我的命運坎坷
沒睡覺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嗨
雖然一直被威脅會被刷掉喔
禮拜三的考試好像很可怕似的
但我跟諧星潔西卡還是玩樂的很開心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大家都很好相處
還拿到了志玲姊姊的新月曆
量旗袍的阿伯很妙會看面相
對了 我們的制服是小紫
害我都做好穿小藍的心理準備 突然說圍裙不夠要給我們小紫
我還真有點不能適應
算了 反正也只能穿一個月 無所謂拉
現在超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