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種想摔爛電腦的感覺
因為我剛剛辛苦打的東西都不見了啦!!!!!
真的應該要存檔一下的,不然這種情形都會超級想哭的>"<

好吧~快快進入正題

上面那張照片是我最近在老媽化妝台的新發現
本來都只用貴鬆鬆專櫃保養品的老媽化妝台上竟然多了這些東西
就是肌研的極潤保溼系列產品
還整組都有耶!
她很得意的跟我說,這個超好用超保溼,現在都不買專櫃了

我之前就對肌研的產品非常有興趣,尤其是它的化妝水
因為號稱在日本是每4秒賣出1瓶的銷售紀錄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所以我決定來試用看看,順便和我手邊的保溼專科化妝水來一起比較看看
因為這兩個牌子都是現在開架最熱門的
不過保溼專科化妝水,我也是只用過幾次而已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待會比較一下你們就知道原因了

其實我對化妝水的要求不高,只要能夠溼敷,然後保溼好吸收
因為我非常愛敷臉,尤其是溼敷化妝水
像SK2和Albion的健康化妝水只能偶爾敷敷
如果天天敷就太傷本了
所以這時候就很需要這種開架式的化妝水~~~
可以敷個夠!!

首先呢~先來比較一下肌研自己家的保溼化妝水
左邊橘紅色字體是<保溼型>,右邊綠色字體是<清爽型>




先倒<清爽型>在手背上
因為質地是透明露狀,一下就滑下去了
吸收度非常好




再來是<保溼型>化妝水




果然是保溼型,看起來就是濃稠狀
滑下去速度更緩慢
保溼度真的很棒
而且也很好吸收



終於知道為什麼老媽愛用她們產品了
就化妝水來說因為真的不輸專櫃品牌
而且產品無香料、無色素
這樣低刺激性的化妝水,敏感肌應該也可以試試看噢!!




再來和我手邊的保溼專科化妝水比較
因為這兩個牌子在美妝店都非常熱門
所以我拿來一起比較囉~
不過因為我的保溼專科化妝水是<清爽型>
因此我只拿來和肌研的<清爽型>化妝水比較

左邊是保溼專科化妝水
一看外表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它了
因為粉紅色!!!在美妝店很難不被一排粉紅色的瓶子吸引耶




以我乾乾的手背來做示範




雖然剛剛倒過了
還是再示範一次
我老媽一直在旁邊說我幹嘛倒這麼多?很浪費耶!
因為這瓶不是我的嘛  哈哈((被揍....




露狀,好吸收




雖是清爽型,保溼度卻很不錯
使用後,食指和中指那邊有微微的光澤感




再來保溼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我只能說有夠濃稠
比肌研極潤化妝水<保溼型>還要濃稠
留下來速度超級緩慢

雖然吸收度不錯
但對我混合肌來說,夏天使用會不夠清爽啦
而且這麼濃稠我要怎麼溼敷??!!!




保水度也是很不錯



保溼專科也是標榜無色素無香料
我狗鼻子來聞,其實是覺得和肌研的差不多
保溼度也差不多,吸收度也都不錯
但是我一開始就說了,開架式化妝水我都是拿來溼敷的
所以呢~太濃稠的沒辦法溼敷,對我來說就還好


結果揭曉,以溼敷為前提的開架式化妝水
肌研極潤保溼化妝水<清爽型>獲勝((放煙火))
我覺得這款在夏天會更適合混合肌或是油性肌的女孩們~~




每天最好能夠溼敷個五分鐘十分鐘
皮膚的保水度提升,上妝才會漂亮噢!!




我決定自己也要去買一罐來用了




推薦給和我一樣混合偏油性肌膚的妳♥
希望妳們還喜歡我今天的開架好物介紹!
不喜歡也不行,因為我已經打兩次了耶>"<

今天四點就送我老公去搭飛機
現在要來去補眠了((打哈欠))
下午再回留言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