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韓國最得意的戰利品之一就是這雙Ollie雪靴(撒花+轉圈)
之前陸續買過好幾雙UGG,買過的人都知道UGG價格不算便宜
請朋友從澳洲帶回來的,最便宜也要3000多,而且現在很多都是made in china
不過因為是真皮+羊毛,可以穿很久又保暖
所以可以投資一雙好一點的雪靴

韓國天氣很冷,我這次去幾乎是零度左右的氣溫,還飄雪
路上遍地黃色的銀杏樹葉真是好美(題外話)
可能因為很冷,我開始看雪靴
紅色的雪靴是我今年冬天一定要入手的東西,所以這雙紅色雪靴馬上吸引我的目光
一看它的質感加毛量,我整個大驚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韓國有名的雪靴品牌Ollie
虧我去韓國這麼多次,現在才知道好像有點落後>"<

Ollie有分布標和鐵標
布標款:價格較低,仿皮,毛量一樣很多
鐵標款:價格較高,真皮,羊毛爆炸多

我這次帶的是鐵標款,要買當然要買最保暖的啊!!
來看看這個漂亮的紅色雪靴吧!





皮的質感真的超級好,不輸UGG喔
紅色只有短筒有出,反正我也沒有短筒雪靴
剛剛好^_^






傳說中的鐵牌在這裡~~




看看這毛量,腳伸進去完全被包覆住了









短筒穿起來好可愛喔






另外,我還買了長筒的
下面是深藍色
我覺得深藍色也好好看






一樣是鐵牌真皮的






長筒的好處是可以翻下來
變成另一種穿法
快看這翻下來的毛量多蓬





翻下來變得好可愛喔





我發現Ollie雪靴鐵牌的版型較窄,所以不會有一般雪靴穿了看起來腳很大的問題
筒圍也很合腳,我喜歡筒圍合一點的

因為穿久會再鬆一點,我之前的雪靴都鬆到垮下來了
變得很不好看
所以筒圍合一點應該會比較挺







拉起來約在小腿肚中間
喜歡加增高墊的人可以加,這樣看起來腿比較修長
我是有點懶XD











好啦 我其實總共買了三雙xddd
因為紫色也好迷人
我抉擇不了啦































補上其他顏色的照片

短筒鐵牌




長筒鐵牌



短筒布牌(其實布牌顏色比較多,也都好好看)



長筒布牌




花絮:

我在拍照的時候,阿脫一直不斷想入鏡
然後對我腳上那圈羊毛很感興趣
所以給她一個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